文字显示结果
组合搜索  计算机图书分类目录
 
  在一眨眼的功夫里,网友发现了......
 过去几分钟里,发现了......
查看方式
Adobe:年底推出Android 4.0版Flash
huantaowang 在2011-11-22 20:30:56发布说

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,Adobe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,将停止开发移动Flash播放器。但近日,谷歌方面透露,尽管Adobe已经做出以上决定,但其将为Android 4.0提供Flash支持,包括Flash播放器。谷歌旗下最新的Android 4.0 Ice Cream Sandwich系统目前尚不支持Flash播放器,这也成为许多用户感到遗憾的地方。谷歌在今天的一份公告中表示:“Flash尚未推出针对‘Ice Cream Sandwich'的版本,但据我们了解,Adobe并没有放弃对‘冰激凌三明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912位观众| Tags: Adobe  Android  Flash 
 
 
Adobe面向Android发布Photoshop等应用
huantaowang 在2011-11-16 20:50:29发布说

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,Adobe已经放弃面向Android浏览器开发Flash补丁,但Adobe对Android系统依然然兴趣不减。Adobe本周将面向Android平台发布Photoshop Touch等数款应用。Photoshop Touch是支持Android平板的Photoshop产品。它并不是一个完整版Photoshop,但提供很多常用的图片编辑功能。今年3月,Adobe曾在Photoshop World大会上首次暗示公司将发布Android应用。本周,Adobe面向Android平板发布6款应用,每款应用的价格约为1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903位观众| Tags: Adobe  Android  Photoshop 
 
 
Adobe Flash 11接近完工 加入64位支持
huantaowang 在2011-09-08 21:25:29发布说

Adobe昨天发布了RC(发布候选)版Flash 11,此次升级也包含了大量新功能。程序员可以利用Flash的跨平台优势编写软件,而不需要考虑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,但是如今大量新网页标准已经免除了插件的限制,同时Flash遭到了苹果iOS设备的禁用,在Android设备上的市场也比较有限。以下是RC版Flash 11的部分新功能:—64位设计。现在越来越多的浏览器都是64位设计,这使得它们可以利用更多的内存和部分额外处理器功能,但是在64位浏览器... (全文)
  1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913位观众| Tags: Adobe  Flash 11 
 
 
什么是网页的亲和力?
 在2011-08-31 12:59:53发布说

1.1 什么是网页亲和力 在线阅读免费 1.2 网页亲和力与可用性 在线阅读免费 1.3 “无障碍”产生的背景与需求 在线阅读免费 1.4 “亲和力”的哲学与追求 在线阅读免费 1.5 网页亲和力的要素 在线阅读免费 1.6 打破网页亲和力迷思 在线阅读免费 1.7 从网页亲和力中获益 在线阅读免费  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769位观众| Tags: 无标签
 
 
Adobe CEO纳拉延:与苹果Flash之争已经结束
huantaowang 在2011-06-09 23:51:27发布说

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,Adobe CEO兼总裁山塔努·纳拉延(Shantanu Narayen) 今天参加D9大会时表示,关于苹果设备上的Flash之争已经结束了。他说:“这种争论只是媒体喜欢提起来罢了。”纳拉延认为Adobe和苹果的争论与技术没多大关系,而是与控制有关。他说:“控制程序商店,这才是主题。我们允许人们创作,尽可能广的发布出去……如果你在Flash上开发,你可以在其它平台上运行程序。”他说Flash支持1.3亿移动设备。主持人提醒纳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656位观众| Tags: 苹果  Adobe  Flash  无标签
 
 
IT人物:NVIDIA CEO黄仁勋曾遭风投奚落
black_butterfly 在2010-10-17 13:24:10发布说

黄仁勋是谁?NVIDIA又有什么样的过去和未来?这家誉名硅谷多年、由华人创办的技术领袖型公司,会绘出怎样的图景? 过去2年,本报记者与NVIDIA有过长期接触,并多次聆听黄仁勋这位有着“斗士”之称的IT业精英回忆起创业历程的多段往事。 其一便是,全球可编程图形处理技术公司领袖NVIDIA,最初诞生在硅谷高速旁的一个咖啡馆,创业之前,它曾有一段隐秘故事。 三个创业者经常来此商讨,有一天,咖啡馆主准许他们进入更安静的包厢。受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988位观众| Tags: NVIDIA CEO  黄仁勋  无标签
 
 
“闪创未来” Adobe Flash平台应用开发大赛将拉开序幕
Emily321 在2010-05-31 15:13:28发布说

经过10多年的发展,如今的Flash技术应用随处可见,Flash Builder 4集强大的开发和运行平台于一身,不但可以使开发者的应用适用于各个行业,而且使得普通用户能够轻松的使用这些应用,享受它们带来的乐趣和价值。在这样的背景下,由Adobe公司主办,全球最大的中文IT技术社区CSDN协办的本次Adobe Flash平台应用开发大赛,征集Flex/FlashBuilder技术开发的各类作品,旨在面向国内的Flex技术应用企业、游戏开发者、学生以及Flex/Flas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137位观众| Tags: Adobe Flash  无标签
 
 
Adobe发布补丁修复Photoshop CS4漏洞
Emma-Crystal 在2010-05-30 15:31:04发布说

用于Windows和Macintosh操作系统的Photoshop CS4 11.0.1版和更早版本的软件中发现了一些严重的安全漏洞,能够让成功地利用这些安全漏洞的攻击者控制受影响的系统。 5月28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Adobe公司的John Nack在一篇博客中称,Adobe已经为Photoshop CS4版软件发布了一个安全补丁。这个Photoshop CS4 11.0.2版升级软件修复在这个产品销售之后发现的一些严重的安全漏洞。用于Windows和Macintosh操作系统的Photoshop 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171位观众| Tags: Adobe  Photoshop CS4  无标签
 
 
Adobe升级Flash回击批评:流畅播放手机视频
yjerryy 在2010-05-21 12:28:40发布说

 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Adobe Systems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计划推出增强版的旗舰软件Flash,使其可以更加平稳地播放手机视频,回击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-乔布斯对该产品的批评。   Adobe副总裁David Wadhwani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,Flash升级产品Flash 10.1将在谷歌举办的一次会议上公布。上月,乔布斯曾批评Flash速度慢,功能少,不支持触摸屏产品。乔布斯称,这些不足使得Flash无法在苹果移动产品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180位观众| Tags: 升级  Flash  流畅  无标签
 
 
战胜 Flash ,HTML5 还需要什么?
Rose5 在2010-05-13 15:53:56发布说

如今,HTML5 可谓如众星捧月一般,受到许多业内巨头的青睐。且不说谷歌、苹果等业内巨头把它描绘为互联网体验的未来,即便是以不服从标准著称的微软,也向它频频示好, 决心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加入对 HTML5 的大量支持。然而,HTML5的路途真的将一帆风顺么?本文将列举了一些在HTML5发展和普及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。什么是HTML5?根据维基百科上的解释,HTML5 的前身是 Web Applications 1.0,由 WHATWG 于2004年提出。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258位观众| Tags: Flash   HTML5   无标签
 
 
CSS之父批评Flash:HTML5好多了
Emma-Crystal 在2010-05-12 15:49:22发布说

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,今年对Adobe而言真是多事之秋。被苹果修理完之后,这下轮到Opera了。在1994年发表CSS技术初步提议,因此被称为CSS之父,也是Opera CTO的哈哈康•维姆莱(Hkon Wium Lie)昨日在台湾表示,HTLL 5加上CSS 3可以做到复杂的图形绘制、离线储存以及影音支持等常用的功能;换言之,可以做到任何Flash可以做到的事,甚至更好。维姆莱进一步说明胜出之处。他表示,Flash必须以Plug-in(外挂)的方式呈现在网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172位观众| Tags: CSS之父  Flash  HTML5  无标签
 
 
Steve Jobs讨厌Flash的真正原因
Camela513 在2010-05-05 13:26:54发布说

科技圈里最近有些有趣的消息很多,Charlie Stross是如何将Apple 与 Adobe的世仇、HP正在收购Palm、Apple全球的锦衣卫、HP灭自己Window7平板、微软正在灭掉Courier串联起来的呢,这里是译文,原文在这里,有见地的品论颇多。" Steve Jobs相信他是在为Apple的未来赌一把,为这家市值超过2000亿的公司的未来赌一把,以一种孤注一掷的方式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。HP已经清醒过来 了并且闻到了森林大火的味道,晚了那么2到3年;而微软已经陷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286位观众| Tags: Steve Jobs  Flash  无标签
 
 
Adobe CEO回应乔布斯批评:Flash是开放规格
Camela513 在2010-04-30 13:37:35发布说

4月30日,本周四,苹果CEO乔布斯发表文章《关于Flash的几点思考》,回应外界关于苹果封杀Flash的批评。周四下午,《华尔街日报》副主编艾伦 默里(Alan Murray)专访了Adobe CEO山塔努·纳拉延(Shantanu Narayen),对乔布斯的批评咨询了意见。在专访开始时,艾伦·默里称乔布斯的文章“非常具有攻击力”,他问山塔努·纳拉延Adobe如何应对。山塔努·纳拉延认为争执的关键是对“开放”的理解不同。他说,Adobe Creative Suite软件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216位观众| Tags: Adobe CEO  乔布斯  Flash  无标签
 
 
乔布斯发文炮轰Adobe:Flash不适合手机时代
Camela513 在2010-04-30 13:32:58发布说

4月30日消息,本周四,苹果CEO乔布斯发表一篇长文章,针对封杀Adobe的Flash技术一事,他回应了外界的批评。文章一再重申了乔布斯之前的立场,阐明苹果一直偏爱“非技术专利”的技术的态度,还谈及Flash的稳定性、安全性及性能。乔布斯表示,之所以弃用Flash技术,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不想开发者利用Adobe工具开发“技术标准以下”的应用,并使之服务于多样化的科技平台。在文章中,乔布斯称:“Flash诞生于PC年代,它为PC和鼠标而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343位观众| Tags: 乔布斯  Adobe  Flash  无标签
 
 
Adobe拟下半年发布针对Android的Flash产品
Sophia3 在2010-04-19 14:03:38发布说

据国外媒体报道,Adobe公司CEO沙塔努·纳雷恩(Shantanu Narayen)日前在介绍公司最新编辑软件Creative Suite 5产品时透露,Adobe公司针对Android,WebOS及黑莓平台的Flash产品将会推迟到2010年的下半年才发布,这也意味着,Flash将被引入到Android,WebOS及黑莓平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。   自苹果公司的平板电脑iPad宣布放弃对Flash格式的支持以来,Adobe公司针对其他平台的Flash 10.1程序就被业内寄予厚望。此前,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296位观众| Tags: Adobe  Android  Flash  无标签
 
 
Photoshop CS5 36项新功能 惊喜不断
yjerryy 在2010-04-19 14:00:10发布说

  两年前,Adobe公司认为,Photoshop CS5最大的变化只是打造一个64位的Mac版本,但上周一发布的最新版本显然远远超越了Adobe的预期。      Photoshop CS5可将好几张不同曝光的照片结合成单一高动态范围照片(HDR),并由用户自行微调最后结果。Photoshop CS5带给摄影师、画家以及广大的设计人员很多实用的功能,而Photoshop CS5只是Adobe Creative Suite 5套装软件当中的一项改变而已。让我们瞧瞧,30天后出上市的新版软件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445位观众| Tags: Photoshop  CS5  新功能  无标签
 
 
Adobe开放Android用户Flash测试报名
yjerryy 在2010-04-19 12:40:04发布说

Adobe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在近日曾表表示,Adobe的多家合作伙伴已经收到了Flash Player 10的早期版本,今年晚些时候开发人员也可以下载Flash Player 10手机版的Beta测试版本,包括Google的Android、微软Windows Mobile、诺基亚Symbian以及Palm的webOS。Adobe官方博客也发布了一条最新博文,称Android用户现在可以进行注册,以获取Flash Player 10.1和Adobe AIR 2.0测试开放通知,注册登记之后将会在第一时间收到这两个软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264位观众| Tags: Android  Flash  测试  无标签
 
 
全方位革新:AdobeCS5家族正式发布
yjerryy 在2010-04-16 15:24:50发布说

  Adobe Systems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新一代网络、设计与开发软件套装“Creative Suite 5”(CS5),所有组件和套件都升级到了最新版,距离Adobe CS4更新已经一年半。   Adobe CS5仍然分为大师典藏版、设计高级版、设计标准版、网络高级版、产品高级版五大版本,各自包含不同的组件,总共有15个独立程序和相关技术,具体包括Photoshop CS5(标准版和扩展版)、Illustrator CS5、InDesign CS5、Acrobat 9 Pro、Flash Catalyst CS5(新增)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3005位观众| Tags: Adobe  CS5  发布  无标签
 
 
跟进.Net脚步 Paint.NET更新3.55
yjerryy 在2010-04-15 14:02:13发布说

Paint.NET最近的更新也很频繁,或许是上个版本发布的太匆忙,这次更新修复了不少Bug。或许这些都不是什么重点,重要的应该是其提供了对.Net Framework 4.0的支持。好吧我知道很多朋友对于Paint.NET这款软件对.Net Framework的密切依赖颇有微词,不过在Windows 7越来越普及的趋势下,我认为这应该不会成为一个问题了吧。本次Paint.NET v3.55更新大幅提高了在图层混合模式,高斯模糊特效模式下的性能,而且强化了对上网本的性能支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223位观众| Tags: Paint  .NET  3.55  无标签
 
 
Photoshop大眼睛MM转可爱的手绘效果
Camela513 在2010-03-22 15:09:17发布说

本教程交为大家介绍使用photoshop为一张大眼睛的非主流美女照片进行处理,把照片制作成可爱的Q版仿手绘效果。效果图:素材图片:详细操作步骤如下:本教程主要对五官的制作进行详细讲解。1、把开素材图片,创建一个新图层,然后设置画笔,设定见下图。设置前景色:2、使用钢笔工具画出如下图所示的路径。 3、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搭边路径,如图所示。4、这时看效... (全文)
  0 条评论 | 分类: IT新闻. 图形图像 |   1602位观众| Tags: Photoshop  大眼睛  手绘效果  无标签